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升平街道:为百姓谋出路、为互动互助联网

发布日期:2021-08-17 14: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47 字体:

    为切实改善村民的出行条件和人居环境,美化村容村貌,提升整体形象,升平街道办事处以“为百姓谋出路、为互动互助联网”为着力点,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提升和村庄道路硬化联网工作。

    今年以来,升平街道办事处紧抓农村公路危桥改造提升工程、村级道路硬化和联网工程实施的良好机遇,结合街道实际,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将道路改造提升作为推进人居环境改善、着力乡村振兴、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的有力抓手,加快推进街道办事处农村道路全面建设升级。

    道路改造提升工程计划总投资500万元,计划总里程4.443公里。其中,村内道路硬化工程钱十路1.515公里,硬化面积达6060平方米;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钱南路,施工面积达15970平方米;村内道路危桥改造白水桥28.4米,施工面积达170.4平方米。截至目前,钱十路已开始平整场地,钱南路、白水桥正在办理开工手续。

    此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得到了沿途群众的积极支持响应,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打通了群众出行的放心路,带领群众踏上了致富路、平安路,更连通了民心,成为深化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提高村民生活水平、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有效载体,切实提升了街道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SC]D7KA]AFT%VZ7CU8R]_O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