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荷花社区:开展“戏曲进社区 文化润民心”戏曲巡演暨好人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07: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40 字体:

    为发扬传统文化,传播道德力量,9月10日,一场精彩绝伦的“戏曲进社区,文化润民心”戏曲巡演暨好人巡讲活动在“荷家欢”志愿服务广场上演。

    活动中,社区邀请桃州好人金星丽作为本次宣讲嘉宾上台发言,她用亲身经历给我们讲述了感人的志愿故事以及作为志愿者的心路历程。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浸润了在场每个人的眼眶,也渗透了每个人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尽所能及的参与到社区服务中。

    随后,戏曲演员们为大家表演了黄梅小戏《闹花灯》《孟姜女过关》、黄梅戏大联唱及孵化戏曲《河水清清》等精彩选段。嘹亮的唱腔,悠扬的乐声,让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也吸引了来往行人驻足观看,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

    此次巡演暨巡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打造了属于居民真正的“文化乐园”,丰富了居民们的文化生活,同时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方式,宣传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让居民们感受榜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