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荷花社区:法律咨询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11-05 1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81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律意识,提高依法维权能力,11月3日,升平街道荷花社区联合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在社区门口广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进社区”志愿服务。

    现场,法律援助志愿者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面对面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可能会涉及的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医患纠纷、人身侵权等常见的法律问题,为居民提供直接或间接的帮助,充分发挥法律咨询援助在保障人权方面的积极作用,最大化实现法律援助的实用性。
  以法助善,志愿同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居民法律咨询56人次。悉心的服务,暖心的关怀赢得了群众对法律援助志愿服务的肯定,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