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钱村村: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3-02-02 07: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89 字体:

   春节假期,广德市升平街道钱村村一批返乡大学生组建起一支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困难老人、疏导道路交通、关爱留守儿童……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在基层一线绽放最美芳华。 

   岁末年终,困难老人生活过得怎么样,是否需要帮助?带着一份牵挂,钱村村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困难老人活动,他们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宣传疫情防控和用火用电安全知识,与老人拉家常,并送上慰问品,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关爱留守儿童,点亮幸福春节。大学生志愿者还为留守儿童送去祝福和关爱,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发奋学习,刻苦努力,力争用知识改变命运。

 

供稿:王本芳

一审:叶  倩

二审:胡再萍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