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荷花社区:弘扬太极拳 展现我风采

发布日期:2023-02-08 08:5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45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深化全民健身理念、促进辖区居民身心健康,2月1日上午,广德市升平街道荷花社区组织辖区内居民开展了以“弘扬太极拳展现我风采”全民健身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

   一大早,太极拳爱好者就集结到一起兴致勃勃准备活动前的热身。太极拳协会的老师示范了太极拳的基本动作,主动帮助大家纠正练习太极拳的误区。居民们学习热情高涨,一遍遍的反复练习、仔细揣摩每个动作,刚柔并济、灵巧稳健的太极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充分展现了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太极风姿。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居民强身健体的热情,感受太极拳的魅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健康意识,让老人们既能强身健体,也能在打拳中收获乐趣。

 

供稿:李杨静

一审:王  颖

二审:胡再萍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