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升平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3: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12 字体:

   雷锋精神像春风一样拂过每一个人的心灵,播下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3月3日,广德市升平街道升平社区联合市财政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共驻共建的志愿服务方式引导广大居民学雷锋、扬正气、树新风、争先锋,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马甲,手持钳子、拎着垃圾桶等工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集中对公园道路两侧、绿化带内及周边死角处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那股认真劲儿完全不输给专业的环卫人员,有些垃圾隐藏在绿植深处,增加了清理难度,但志愿者们却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社区周边的公园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那一抹志愿红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历经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理后的公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而志愿者们一点也不觉得累,如果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更多的居民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他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着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出了构建和谐升平、典范社区的浓厚氛围。

 

供稿:陈  丽

一审:王  颖

二审:胡再萍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