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荷花社区:践行“空瓶”行动 塑造文明新风

发布日期:2023-09-13 10: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44 字体:

   9月10日下午,广德市升平街道荷花社区在倡导环保意识、弘扬文明新风的号召下,开展了一项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践行‘空瓶’行动塑造文明新风”科普宣传活动。这一活动受到了辖区内的少年儿童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

   社区志愿者首先介绍了“空瓶”行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废物利用和水资源的重要性。这样的科普教育使得大家对环保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激发起大家的爱护环境的意识。

   接下来,孩子们和家长们全身心投入到创作中,利用黏土、矿泉水瓶、一次性纸杯、树枝等各种材料制作出了精致的手工作品。充分发挥并展现出自身独特的想法和风格,随后主动与其他孩子们分享自己的作品。这样的行为从小培养起了他们的分享精神和合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共同意识。

   这次活动,荷花社区的孩子们得到了一次充实而有趣的体验,不仅学到了如何借助废弃物品创造出新的价值,并以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家长们也注意到了环保教育的重要性,更加注重将这样的价值观渗透到日常生活中。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手工制作,更是对保护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探索。我们也呼吁更多的居民和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共同践行“空瓶”行动,共同塑造文明新风。

 

供稿:李杨静

一审:王  颖

二审:孙  俊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