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升平街道荷花社区:开展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10 1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49 字体:

   为全力维护冬季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切实加强辖区服装加工企业消防安全和规范管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广德市升平街道荷花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消防大队对辖区内小服装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排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人员主要对各服装加工点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应急照明设备是否完好、电气线路是否按规定穿管保护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细致核对。针对不符合消防安全标准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不仅使服装企业负责人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也落实了安全主体属地责任,为切实做好辖区日常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社会工作环境打下了的基础。

 

供稿:刘  骏

一审:王  颖

二审:孙  俊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