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荷花社区:开展电子医保凭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0: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22 字体:

    “以后买药不用带社保卡,刷刷手机就能结算,真的是太方便啦!”9月2日上午,家住荷花社区陈家湾的温忠良给社区工作人员打来电话,称自己刚刚使用了医保码,非常满意。据悉,就在前20分钟,温先生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办理了电子医保凭证激活手续。

    为参保群众提供就医结算的便捷服务渠道,提升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率,9月2日上午,荷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激活电子医保凭证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前来咨询办理的居民络绎不绝。活动中,志愿者给居民“面对面”演示医保电子凭证申领流程,手把手教居民熟练掌握使用方法。遇到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志愿者们则帮其完成线上领取和绑定,切实搭建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直通桥梁。

    “小凭证”也可承载大民生。社区开展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到医保电子凭证带来的便利,同时,社区会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电子医保推广工作,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W020210908571604282781.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