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升平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17: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16 字体: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广德市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招募志愿者,注入青春活力。社区大厅里,志愿者拿着《升平社区志愿者招募倡议书》向办事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宣传志愿者精神,号召居民积极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居民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填写表格。本次共计招募7名志愿者。

   兑换积分,回馈浓浓真情。社区特邀长期做志愿服务的居民今天来社区大厅兑换礼品。走进升平社区大厅,一片热闹的场景映入眼帘,志愿者兴致勃勃,拿着礼品兑换表凭累计积分兑换生活用品,志愿者们根据积分的多少,自由挑选与积分相对应的商品,激励其余志愿者在今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培训活动,激发服务热情。社区开展以“志愿青春,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活动,社区书记通过讲授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说明志愿服务对于个人、社会、服务对象的意义。常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给新加入的志愿者提供宝贵的意见和经验,志愿者们相互探讨,分享志愿心得,更加方便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加强了“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宣传,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志愿服务氛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供稿:王  琪

一审:王  颖

二审:丁园园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