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升平社区:弘扬书法 传承国粹

发布日期:2022-12-07 17: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08 字体: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祖国。为弘扬和传承我国传统书法艺术,丰富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近日,广德市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了“弘扬书法传承国粹”书法教学交流活动。

   书法老师结合老年人的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教学方案,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老年学员们对书法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老师还为初学者们讲述了毛笔字书写的入门知识和基本技法,展示正确的握笔、写字姿势,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有所学、有所获。

   此次活动,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既增进了友谊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得大家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平淡的老年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色彩。

 

供稿:程远胜

一审:王  颖

二审:丁园园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