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德市升平街道团山村:用心用情做好老年学习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2 08: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0 字体:

   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广德市升平街道团山村积极开展老年人学习教育活动,用心用情做好老年学习点工作,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近日,在团山村老年学习点舞蹈课堂上,舞蹈老师正在教授一支简单欢快的广场舞《红唇》,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学习着,即便没有统一的服装、漂亮的舞台,却阻挡不了学员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整个教室一片热闹景象。

   今年以来,团山村通过流动大喇叭、电子屏、微信网格群、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老年学习点开课情况,提高辖区老年人对老年学习点的知晓率,并且不断丰富课程内容,及时更新课程信息,让老年人根据自己兴趣和需求选择学习。截至目前,团山村老年学习点开课11次,受众群众达300余人,切实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供稿:胡再秀

一审:王  颖

二审:丁园园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