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升平街道团山村:听民声 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4-01-10 15: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34 字体:

   “最近身体怎么样呀?小孩学习怎么样……”近日,天气寒冷,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及需求,提升辖区困难群众归属感、获得感,广德市升平街道团山村工作人员开展困难群众入户走访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与村民促膝长谈,话家常、叙过往,详细了解家庭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以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并表示会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同时工作人员还暖心提醒村民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外出时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脚下,防止滑倒。

   此次走访,团山村工作人员对辖区困难群众现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后期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打好基础,也用实际行动拉进了与村民的距离,让困难家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下一步,团山村将持续关注困难群体,做好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供稿:胡再秀

一审:王  颖

二审:孙  俊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