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凤井社区:相约农家书屋 品读经典名著

发布日期:2022-11-09 08: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35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筑牢人文基础、建设书香社会,10月30日下午,广德市升平街道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农家书屋开展“相约农家书屋 品读经典名著”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凤井社区20余名居民朋友们畅游社区农家书屋,随心挑选喜爱的图书。书屋里文史类、农科类、儿童类、经典名著类等图书应有尽有,满足社区从儿童到老年居民的各类阅读需求。

   在阅览室里,老年朋友们或鉴赏书画史记、或谈论家乡风貌;家长朋友们或陪孩子阅读图文、或学习家居常识;孩子们或阅读经典名著、或摘抄好词好句......书屋里书香四溢、氛围浓厚。

   “这里的书籍都可以免费借阅,也会不定期增补新书,大家可以随时来书屋借读喜爱的书籍。”书屋管理员鼓励居民积极借阅图书,让书香浸润家庭、充盈生活。

   此次阅读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用浓郁书香凝聚精神力量为打造“书香社区”积蓄力量,收获居民积极响应。

 

供稿:方  宣

一审:王  颖

二审:丁园园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