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凤井社区开展“居民公约我践行”居民公约主题市民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2-12-12 08: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45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宣传推动移风易俗良好风尚,弘扬社会文明健康新风,营造温馨舒适的人文环境,12月7日,广德市升平街道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居民公约我践行”居民公约主题市民教育讲座。

   讲座中,社区党委副书记何才春向社区居民代表介绍《凤井社区居民公约》的基本内容,详细解读公约的具体内涵。指出居民生活中常见的乱丢垃圾、乱停乱放车辆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居民通过遵守《凤井社区居民公约》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倡导居民提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参与社区防疫、文明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以邻为友、遵纪守法,形成居民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

   居民公约是居民共同遵守的常规约定,此次活动倡导辖区居民积极加入到行动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区自治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方  宣

一审:王  颖

二审:丁园园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