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升平街道:“15分钟阅读圈”打造家门口的书香生活

发布日期:2023-01-04 07: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8 字体:

   “15分钟阅读圈”是一项省民生工程项目。今年以来,广德市升平街道认真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盘活闲置资源,完善文化阅读空间基础设施建设,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今年5月,升平街道拟在辖区升平社区新华书店内完成“15分钟阅读圈”建设点,为居民就近提供阅读服务,满足附近居民的文体需求,建设完工后于10月正式投入使用。该城市书房占地面积886平米,藏书10000余册,配备有阅读智能化设备,可供市民看书、学习、休憩,打造一站式阅读服务体系。

   自书房运营以来,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更加舒适、便利、高效的阅读服务,深受读者喜爱,每天到场人次超过百人,切实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接下来,我们将在该书房组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进一步扩大城市书房影响力,打造‘书香升平’。”升平街道城市书房负责人汪勋说。

 

供稿:王  然

一审:叶  倩

二审:丁园园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