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凤井社区:增强安全意识 排除安全隐患

发布日期:2023-01-04 07: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60 字体:

   冬季寒冷干燥,居民用火用电进入高峰,辖区小服装厂生产易产生安全隐患。为防患于未然,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近日,广德市升平街道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到辖区10余家小服装厂开展“增强安全意识 排除安全隐患”安全生产科普宣传活动。

   隐患险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志愿者们去到小服装厂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检查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查看消防灭火器是否合格、巡察服装厂内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取暖器、电炉、电热毯,是否有烟头等现象。并向小服装厂工人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知识,强调不要乱插、私接电源,不要用湿手去插、拔电源插头,做到人离开时,先拿掉覆盖物再断电,坚决不在生产车间内抽烟、使用明火,以免发生车间失火、漏电等状况,造成生命财产危害。

   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人员针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规范的情况向服装厂安全生产责任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进一步强调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小服装厂安全生产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构建安全的社区环境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供稿:方  宣

一审:王  颖

二审:丁园园

三审:涂志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