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升平街道:“三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3-01-04 09: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83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德市升平街道党工委通过强化引领“组织学”、线上线下“广泛学”、主动作为“笃行学”等方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强化引领“组织学”。升平街道党工委积极发挥党政领导班子“头雁作用”,制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通过通篇系统学、逐字逐段学、咬文嚼字学,引导全体党政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立足工作实际,带头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着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领会大会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和内在要求,切实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头雁”。同时组织街道党工委委员作为党建指导员带头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党课,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采取更加贴切基层贴近党员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确保“讲清楚、说明白”,提高党课吸引力,积极要求群众参与,拓宽党课辐射范围。
   线上线下“广泛学”。升平街道党工委建立“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学习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建”模式,线上利用微信、QQ、学习强国、各级先锋网等“指尖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及时推送学习资料开展线上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 今天我来答”线上答题活动,以考促学,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热情,促进真学真懂、笃信笃行。线下以“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为依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订案学习问答》等书籍,把学习宣传贯彻的“热度”层层传递,引领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产生认同共鸣。
   主动作为“笃行学”。升平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坚决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同时组织干部群众带头走基层、办实事,充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去,在倾听民声民意和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架起党群“连心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供稿:王  颖

一审:王  颖

二审:丁园园

三审:倪  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